糖醋李小叽

逐渐成为一个快乐的码字机~

【别惹疯批美人】番外甘修篇5

别惹疯批美人 番外之甘到修克篇

本篇要交代甘到修克在星星黑化前后的渊源

这对也是之前想了很久,希望能够进行同人塑造的角色

我就随心而写了,大家也随心而观

❤️欢迎收看,感谢指点❤️

—————————————————————————————





[5] 别把我当小孩


后来是甘望星贴身的随从过来打了镇定剂给他才消停下来。


“夫人,帮主有严重的躁郁症,还望您以后不要刺激他。”


😶“……知道了。”


躁郁症,20岁出头的孩子,患上了严重的躁郁症。


利路修回想刚刚自己刺激他的场景,浓浓的自责感涌上来都忘记了伤口的疼痛。


他到底还是爱他的,看到他发病的样子心疼的感觉心脏都要被揉碎了,尤其是在他说替他去应付了金主的时候,利路修几乎体会到了心痛到窒息的感觉。


他的随从告诉自己是确有其事,但具体情况随从也不清楚,这件事也是后来甘望星接手Gangsta之后他们才调查出来的。


为什么他从来都不说呢!为什么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抗呢!自己的事儿你自己抗就算了,凭什么我的事你也要替我抗?!


坐在床前,看着甘望星难得安静的睡颜,利路修一夜未眠。


在这一夜,他想明白了一个问题:做恶人,也没什么不好的。


我们努力的用善良拥抱这个世界,可这个世界却把我们的善良当做垃圾一样随意践踏,既然如此,不如抛去善良,成为可以践踏这个世界的恶人。


😶“甘望星还有多少要解决的人?”


“之前有几个比较有背景的金主,知道了帮主接任Gangsta就藏的无影无踪了,目前还在找。”


😶“家人能找到吗?”


“有线索。”


😶“那就去抓来。”


“夫人?!”


随从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突然态度大变的利路修,也是第一次跟着底下的人喊了他“夫人”。


😶“甘望星醒来之前,我要见到那些人。”


“是!”


既然你替我承受了恶意,那就让我来替你做双手沾满鲜血的恶人。



解决完这些人以后,利路修以为一切就这样过去了,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井胧回来了。


井胧回来之后,他才知道原来甘望星一直关着井胧的姐姐,井迪。


⭐️“可是坏人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啊!”


😶“坏人我们不是已经解决了吗?”


⭐️“不会的,坏人是解决不完的,井迪姐只有呆在我这里才会安全。”


😶“你这不叫保护她,星星,你这叫囚禁!而且既然井胧回来了,你就更没有理由扣着井迪了。”


⭐️“不,胧哥身边还有很多危险的人!”


😶“甘望星。”


⭐️“你在教育我吗利路修?看来我们又该去密室里谈一谈了呢。”


因为几次偷偷想要带井迪走,利路修被甘望星锁进了密室里。


⭐️“所以说嘛,你乖乖的像之前一样不好吗?为什么要多管闲事哦。”


😶“甘望星,我是为了你好。”


⭐️“为了我好?你凭什么?”


😶“凭你让他们叫我一声夫人。”


甘望星愣了愣,捏紧了手里的鞭子。


第二天,利路修就被他锁在了床上,双手被一双金属手铐拷在床头。


⭐️“嗯,这才是帮主夫人该有的样子。”


甘望星满意的看着自己的“作品”,轻轻挑了挑眉。


⭐️“是你说喜欢我,我才把你锁在床上的哦,对你好啵?”


😶“我这段时间什么时候说过喜欢你?”


⭐️“你昨天那话的意思,难道不是当帮主夫人当得很开心吗?哦对了,作为帮主夫人,有些义务我不提醒你,你是不是也该自觉一点?”


😶“什么义务。”


⭐️“取悦帮主。”


甘望星突然收起脸上的笑意,一步跨到利路修的身上,压住他修长的双腿。


利路修没有说话,也没有反抗,只是皱着眉看着身上的人,似乎对他接下来要做的事丝毫不害怕。


这个反应彻底激怒了甘望星。


⭐️“别用这种看小孩的眼神看我!”


😶“你在我眼里本来就是…唔!!…”


话还没说完就被人夺取了呼吸,甘望星已经俯下身,捏着他的下巴,撬开他的唇齿,毫不客气的发起了攻击。


⭐️“我再警告你最后一遍,不要把我当做小屁孩!”


衣服随着他话音的最后一个字落下被应声扯开,利路修本能的想要推开他,可双手被铐在床头只能发出金属碰撞的冰冷声音,现在的自己,真的是任他宰割了。


⭐️“让你当了这么久的帮主夫人,我也没强迫你做什么,仁至义尽了吧?”


😶“你现在就在强迫我……”


⭐️“是,我就要强迫你,因为我现在觉得,强扭的瓜,特别甜!”


😶“唔!…你!……不…不行…”


⭐️“更何况,你还喜欢我不是吗?不算强扭吧?嗯?我动了哦,莉莉~”


😶“啊!……”


……


刚开始利路修以为甘望星只是单纯的撒气顺带发泄欲望,直到结束以后他才明白,甘望星恐怕从一开始就是冲着让他下不了床的目的来的。


20岁血气方刚、精力极度旺盛的身体,再加上他多年练体育又练格斗的耐力,利路修终于开始害怕这个家伙了。


比起被鞭打虐待,好像在床上的折磨,快感与痛苦在身体里的激烈碰撞,才让人更加难耐。


他不敢再去惹他,不仅仅是迁就他的躁郁症。


顺从,沉默,眼睁睁的看着他对井胧和张欣尧变本加厉。


可就算他顺从了,很多事情还是变得越来越不可控制。甘望星像是在他身上尝到了前所未有的甜头,越发频繁的想要用那种方式折磨他。


不得不说,他们在这件事情上是非常契合的,而甘望星也越来越清楚怎么样让利路修在他身下败的溃不成军。


心里很矛盾,利路修在被他满足的同时,又搞不清楚他到底是为了发泄还是因为爱。


“帮主对夫人真好,今早走的时候帮主特别嘱咐我们让您今天别下床,一日三餐他也会请专人来做营养餐。”


那两个原本要被甘望星做掉,却被利路修救下来的站岗小哥跟磕cp似的围在利路修耳边叨叨。


利路修接过他们端来温水,有些自嘲的扯了扯嘴角。


他不是对我好才不让我下床的,他是故意折腾了小半夜就为了让我下不了床。


利路修这么想着,却也没说出来,打发两个人出去了。


所以,他还是为了发泄欲望吧?


“帮主能替您去应付金主,足以见得您在他心里的份量。”


甘望星的随从之前是这么说的。


所以都是欠他的,不管是发泄欲望,还是别的,他利路修都该受着,不是吗?


对于试探甘望星感情这件事,利路修一度已经放弃了,然而多亏了井胧给自己的那一刀,让他在心里怀疑已久的事情终于有了答案。


井胧那一刀扎在他肩膀上,甘望星的瞬间破防似乎比疼痛更让利路修刻骨铭心。甘望星那天几乎是叫来了所有的私人医生,就为了这丝毫威胁不到生命的浅浅一刀。


⭐️“我爱的人,除了我,谁也别想欺负!”


他阴沉着脸,怒气冲冲吼的这句话,竟成了这么久以来,最让利路修动心的一句话。


有你这句话,让我替你去死,都值了。


后来被井胧带走,利路修一直想着甘望星这句话,于是浅笑着说出:


😶“放过他,用我的命,替他赎罪。”


以及——


😶“我爱他,这没什么公平不公平。”




甘望星失忆是他怎么也没想到的事情。


那天他们从悬崖上跌下去,命大掉进了河里这才捡回一条命,甘望星不知道在哪儿撞到了脑袋,好一段时间都没醒过来。


利路修伤的不重,就趁着井胧和汤伯远这边忙着抢救俞更寅的时候,将半死不活的甘望星推上私人飞机,偷偷逃去了俄罗斯。


当甘望星醒过来,被确定为头部剧烈撞击导致失去记忆的时候,除了震惊和心疼,利路修居然还有一丝庆幸。


这样的话,就算一切都结束了吧?从前那样望不到光明的日子,终于要结束了。


失忆,或许对于他而言是最好的结局,也是重生的机遇。


⭐️“我是谁?”


😶“你叫甘望星,平时我都叫你星星。”


⭐️“那你是谁?”


😶“我叫利路修,是你的……是你在这个世界上最亲近的人。”


⭐️“真的吗?利路修…那我平时,会叫你莉莉吗?”


这点儿还真是没变。


😶“嗯,你很喜欢叫我莉莉。”


男孩像是答对了一道伤脑筋的数学题一样,脸上写满了成就感,高兴的手舞足蹈,干净的眸子里映着利路修的身影。


是啊,这才是他这个年龄该有的样子啊。


利路修看着他,笑着笑着,眼泪就落了下来。


⭐️“莉莉怎么哭了哦!?是不是我说错什么话了?!”


😶“没有,星星没有说错话。”


如果当年,他没有来参加节目,没有被万众瞩目,就不会被拽入黑暗,让他苦不堪言。


原本这时候的他,应该正作为某个学校的大学生,为了学业而焦头烂额,为了一个校运动会而激动不已,为了一段青涩的恋爱而砰砰心跳,为了即将而来的毕业和室友伤情…


⭐️“莉莉别哭了。”


男孩伸手小心翼翼的擦着他脸上的泪水,却怎么也擦不干净。


利路修将他的手拿下来,紧紧握住。


😶“甘望星,从今往后,我一定拼尽全力让你做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甘望星好像没听懂,可还是乖乖的点头了,然后继续帮利路修擦着眼泪。


后来他们在海参崴的小镇上买了一个带院子的小木屋,在利路修的细心呵护下,两个人活起了平凡又乏味的生活。说是乏味,可却是他们成名以来,过得最幸福的时光。


直到井胧他们找来海参崴,三番五次的刺激还是让甘望星的记忆涌回大脑,利路修悉心搭建的童话世界就这样轰然倒塌。


……


好在,上帝没让他们回到地狱…


⭐️“天冷,下次要出去拿东西就告诉我,你就别出去了。”


甘望星从背后捞走了他手里拿的东西放在一边,然后牵着他的手来到壁炉前。


安顿着利路修坐在躺椅上,拿来毯子披在他身上,又去给他磨了一杯热拿铁递到他眼前。


⭐️“尝尝怎么样?”


😶“星星的手艺越来越好了。”


甘望星笑了笑,伸手擦了擦他的嘴角。


恢复记忆以后,他什么也不提,什么也不说,就这样跟着利路修继续过平淡的小日子。平时总是无声的望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你问他,他也只是笑笑,不做言语。


你不想说,我就不问。


利路修这样想。


只要你能好好的,怎么样都行。


只是恢复记忆后,他突然的体贴入微,成熟得就好像经历了几十年沧桑的样子,还是让利路修心疼的不行。


😶“星星,22岁生日,你想要什么礼物?”


⭐️“都好,你送的我都喜欢。”


😶“你这小孩怎么说话越来越老成了?”


⭐️“莉莉。”


甘望星挑了挑眉。


⭐️“我不是早就警告过你嘛,不要再把我当小孩了,需要我再提醒提醒你吗?”


看着他满眼狩猎者般的精光,利路修不由得吞了吞口水往后退了一步。


这句话,可真是熟悉的让人害怕啊…


还没来得及跑就被人捞了回来,扑倒在有些拥挤的沙发上。


和从前一样的霸道,一样的强势,一样的喜欢挑逗,唯一不一样的……


是在缠绵缱绻时,那像是能化成水一样的温柔。





[甘到修克篇 完]






评论(22)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