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李小叽

逐渐成为一个快乐的码字机~

【喜欢就要吃掉你】25 给你续命

【生意欣胧】狐狸独白

久等了朋友们,故事继续

现在大家都摊牌了,就差达成共识了

生意欣胧玄幻童话篇《喜欢就要吃掉你》

老梗新故事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欢迎收看,感谢指点❤️

—————————————————————————————


[25] 给你续命


看着甘望星的表情,我大概也猜的到他是都听到了,只是有些地方还没搞明白。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洋狐狸猝不及防的一句“去永远见不到甘望星的地方”,已经让那个小屁孩的脸上有了天塌下来的表情。


😶“话我已经说的很明白了,井胧,我们走。”


洋狐狸拉起我的胳膊就要离开。对于这个意想不到的场面我还没做出反应,另一只胳膊就被张欣尧拽住。


💊“什么时候你们俩变成“我们”了?”


张欣尧的脸阴沉得都能拧出水来了,低沉的嗓音里灌满了怒气,我一下子就被震慑的有点腿软,又回头看了看面无表情的洋狐狸,心里寻思着我也惹不起啊。


😶“我们本来就是同类。”


利路修淡淡的挑了挑眉,一旁的甘望星貌似也还是死机状态,整个场子就只有利路修和张欣尧两个人你来我往的,搞得气氛越来越紧张。


💊“井胧,你自己说,你是谁的狐狸。”


🐲“我…”


😶“你搞清楚了,我们虽然是动物,但绝不是你们人类的宠物。”


💊“就算你们是人,他也是我的,他的去留是我们两个之间的事情,轮不着你替他做决定。”


⭐️“到底是怎么回事哦…你们能不能不要总是把我当做一个外人一样晾在一边啊!”


利路修原本还想再开口,然而甘望星突如其来的怒吼让他硬生生把后面的话憋了回去。


💊“还不知道呢吧,甘望星,自己被人骗得差点命都没了,居然还搞不清楚状况。”


利路修皱了皱眉,没有说话。


⭐️“什么意思?”


甘望星的声音有些颤抖,我也跟着有点担心的握住张欣尧的手示意他不要说,毕竟对于这个爱得忘乎自己的小屁孩来说,真相太残忍了。


💊“你自己说,还是我替你说?”


张欣尧一手拉着我,步步紧逼,而利路修却沉默许久都没有说话,反而是继续准备拉着我离开这里。


😶“我们走。”


💊“井胧你敢走试试。”


刚走一步,我的胳膊就被张欣尧紧紧扯住。


💊“你敢走,我马上死给你看。”


🐲“张欣尧你…”


💊“甘望星我实话告诉你,咱们俩都是被盯上的猎物,而这两只狐狸日夜待在我们身边,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杀了我们,偷我们的人生自己成为人。”


话音一落甘望星就像是没站稳似的往后退了一步。


💊“你之前怎么生病的,体质为什么越来越弱,或许你可以好好问问你这位好恋人。”


🐲“张欣尧别说了!”


⭐️“欣尧哥你说什么哦…莉莉怎么会…”


短时间内受两次打击,小屁孩崩溃简直肉眼可见,我这边甩开利路修的手,一把捂住了张欣尧的嘴。


看着我,张欣尧不以为然的笑了笑,将我的手拉下来。


💊“但是他们现在反悔了,反悔就要承担偷取人类精气的代价。”


⭐️“什么…什么代价?”


💊“死。”


说这几句话的时候,张欣尧是看着我说的,我有些心虚的低下脑袋不敢去看他,也不知道洋狐狸现在是什么表情。


💊“所以我们和他们之间的结局只有两种,要么我们死,要么他们亡。”


……


甘望星的体质原本就在迅速走下坡路,昨晚熬夜守着洋狐狸,今天一回来就受到这么大的刺激,当场就晕过去了。


洋狐狸要照顾他,自然也顾不上拉着我离开的事情,于是我又被张欣尧强行塞进带回了家。


结果一到家他放下手里的东西就开始脱衣服,他脱他自己的衣服就算了,还伸手过来脱我衣服了。


🐲“你你你…你干什么?!”


💊“给你续命。”


🐲“???!什么就续命?!你放开我!”


张欣尧没搭理我,拽着我的胳膊就往卧室走。


🐲“我不要你续命!我现在还好好的续什么命!你要耍流氓你就直说找什么理由!你放手!弄疼我了!”


还续命呢,且不说他上次的激烈过后在我身上留下的伤还没好全呢,我这刚从医院里出来他就这么粗暴哪是要给我续命啊?


要我命还差不多!


🐲“你别…我伤还没好呢!你会弄死我的!”


听到我这么说张欣尧才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我一边从床上爬起来重新裹紧被他扯的乱七八糟的衣服,一边退到一个安全的位置。


🐲“我,我跟你讲啊,你这一次给我的精气能够我好几个月维持人形呢,没有那么快用完啊…你少拿这个当借口欺负我!你知不知道你那天晚上把我伤成什么样子,我现在一剧烈活动还疼呢,所以所以…你,你离我远点别碰我!”


一口气儿说了这么多话我也没敢去看张欣尧的表情,只觉得他一直盯着我,但似乎也没有想要继续干什么的意思。


一分钟过去了…


十分钟过去了…


二十分钟过去了…


这家伙再不说话我都要站着睡着了。


🐲“你,你能不能说句话,要打要骂痛快点行不行,我……”


我话还没说完就被突然扑过来的张欣尧拥进怀里,他的气息铺天盖地的裹挟着我,双臂不断收紧,就像是要把我揉碎在怀里似的。


我听到耳边有他不怎么均匀的呼吸,隔着胸膛也能感受到他那不怎么平稳的心跳,好像是经历了什么让他难以承受的事情让他差点支撑不住,想要在我身上找到最后一点虚无的安全感。


🐲“张…张欣尧…”


我有些犹豫的叫了他的名字,突然感到肩头微微一热,那好像是,他的眼泪。


💊“等你感觉到精气不够用的时候,一定要告诉我…”


🐲“啊?”


💊“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让我们能够一起活下去的办法。”


哈,这样啊,是想要控制做的次数来延长我们共存的时间吗?


🐲“不行的。”


我轻轻揽住他的后背。


🐲“没关系,我本来就不该出现在人类的世界嘛,等我走了以后,你就当我回到大森林里了就好。”


💊“不行!别走,我不让你走!你知道我之前找不到你我心里有多害怕吗?你不能走井胧,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这个家伙,之前逼他爱我半天也没见成效,现在爱上了又陷的这么深,真让人头疼啊。


本想就这么离开他的,现在这还叫我怎么轻易走的了啊。


毕竟离了他,我也活不下去啊…


🐲“…诶呀,哪有这么夸张,谁离了谁活不了呀!”


我偷偷的用手擦掉自己的眼泪,故作轻松的调侃着。


💊“你相信我一次好不好,求你了井胧,一定有办法让我们两个人共存的!”


不会的,不管相隔多久做一次,你都会在我夺取精气的过程中日渐憔悴,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而已,而我却不想再伤害你一分一毫。


💊“求你…别走…”


唉,真是败给你了。


算了,反正现在就算做了,精气的吸取与否我也能够自己控制了,所以…


🐲“好,我相信你,我不走了。”


就在陪你,最后一段时间吧,毕竟我也不忍心看着你这么难受的样子。


至于以后的事情…就以后再说吧。


💊“你答应我了?”


🐲“嗯,答应你了,不走了。”


他抱着我的手又收紧了一些。


🐲“我饿了,能给我做点儿好吃的吗?”


💊“我去给你买草莓!”


🐲“啊不用!就吃你做的就好,什么都行。”


在我最后的时间,想要更加靠近你一点点,嗯,哪怕一点点。





评论(1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