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李小叽

逐渐成为一个快乐的码字机~

【喜欢就要吃掉你】26 只有一条路

【生意欣胧】狐狸独白

这一章,算甜回来了一点点吧

我觉得是算的,嗯!


生意欣胧玄幻童话篇《喜欢就要吃掉你》

老梗新故事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欢迎收看,感谢指点❤️

————————————————————————————


[26] 只有一条路


第二天甘望星哭着来砸我们家门,一开门他就一把捉住我的肩膀摇晃着问我是不是有什么别的办法,即便他没说清楚,我也明白洋狐狸那边应该也是摊牌了。


他这个反应倒也在意料之中,不过他居然没有一点因为洋狐狸搞垮他身体而生气,还挺让人意外的。


🐲“其实……”


💊“你别哭了甘望星,办法肯定是有的,你坐下来我慢慢跟你说。”


我还没来得及开口说什么,甘望星就被张欣尧拉去客厅了。


说什么?!他不会要把昨晚想的方法分享给这小屁孩吧?!那方法没用的啊,早知道昨晚告诉他了!这下他给小屁孩说了,小屁孩当真了怎么办啊?


💊“昨天我跟井胧商量了,共存的方法还是有的,只要你平时不碰他,等到他需要精气来维持人形的时候再碰他,这样两个人的伤害都会降到最低。”


⭐️“真的哦?你没骗我啵?”


💊“真的!不信你问井胧,昨晚我们才商量好的。”


突然被cue到,还躲在墙角纠结要不要把真相说出来的我被吓了一跳,转头看到甘望星吸着鼻涕噙着泪,可怜巴巴看着我的样子,吞了口口水。


🐲“嗯…真的……”


甘望星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早说哦!你们昨天弄的生离死别的样子,我还以为莉莉真的要死了!”


🐲“……其实这个方法也不一定…”


⭐️“那我回去了欣尧哥,我怕莉莉一会儿又跑了!”


我话还没出口那小屁孩就跑了。


咋不把你急死!哼!


看着那扇被小屁孩离开时“砰”的一声关上的门,我不由得开始想,如果他知道洋狐狸可以不接受他的精气,会不会有一种被骗的背叛感呢…


不过洋狐狸那张嘴直来直去的,也不大会骗人吧,说不定甘望星回去一说,洋狐狸就会告诉他这个方法没有用吧。


💊“想什么呢!”


身子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住,我这才回过神来。


🐲“啊…没什么…”


💊“走了,一会儿还要去上班~快过来换衣服。”


🐲“啊?上班…我,我就不去了吧?”


💊“怎么了?你不是最喜欢跟着我去上班吗?”


🐲“嗯…我怕打扰你…”


💊“不打扰!走了!”


我像往常一样,跟着他来到工作的片场,坐在不远处的椅子上,静静看着他工作,等着他下班。


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


确实还是有点不同的,就是这个家伙不好好上班一直在远程调戏我…


💊“井胧!井胧!”


趁着造型组给他补妆整理发型的空档,他都要悄悄叫我两声。


🐲“嗯?”


我瞪大眼睛,示意他听到了。


💊“ber一个!”


🐲“……好好工作!”


然后他还是隔空给我来了个飞吻,真无语。


后面看着他忙碌起来,我突然想起来之前好像看到过甘望星给利路修的工作人员买咖啡,于是从他衣服里掏了手机就出去了。


买了他喜欢的龙井拿铁,100份,扫码支付,这个张欣尧之前教过我,给别人看那个黑白方块就好。


回到片场看到他还在工作我就去后面给大家发咖啡了,一边发一边学着之前甘望星的样子跟大家打招呼,他之前说的是“感谢大家照顾利路修!”


🐲“感谢大家照顾张欣尧!”


“谢谢井胧!”


🐲“感谢大家照顾张欣尧!”


“哇,谢谢欣尧表弟。”


🐲“哈哈哈,姐姐我不是他表弟,我是他男朋友。”


“啊?真的啊?那你们之前…”


🐲“之前闹着玩儿的,谢谢大家照顾张欣尧!”


……


💊“井胧!!井胧人呢?看见井胧了吗!”


正跟后面的工作人员聊的开心,就听见熟悉的声音正急促的喊着我的名字,一转头,张欣尧正在人群中满头大汗的寻找着什么,急得眼睛都红了。


🐲“欣尧。”


我转过身朝他招了招手,他看到我以后疯了一样扑过来,一把给我按进怀里。


🐲“发生什么事情了?”


💊“你去哪儿了!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半天!我以为你就这么走了!”


🐲“我去买咖啡了呀。”


他慢慢放开我,低头看到我手机拎着的袋子,又看了看片场几乎每个人手里都拎着一模一样的咖啡袋子,愣了半天。


💊“你,你去买咖啡了?”


🐲“对啊,这个是给你留的,你喜欢的,龙井拿铁。”


我把袋子举到他面前。


他没有接过我手里的袋子,而是看了我半天,重新将我揽进怀里,比起刚才的着急冲动,这个拥抱倒是温柔了许多。


💊“吓死我了,你没走就好,没走就好…”


哦…我明白了,原来是怕我就这么离开啊…


心里酸了酸,眼眶也在微微发热,我犹豫了一下环住他的后背。


🐲“说好了下班一起回家,我怎么会走呀!再说我自己也懒得走回去呀~好了好了,快喝咖啡吧!”


🐲“虽然这次是用你的钱买的,但等我赚了钱,我一定用我自己的钱请你和你的同事喝!”


💊“你赚什么钱,我赚钱就是给你花的,没事儿!”


他接过我手里的咖啡,扎上吸管喝了一大口,然后又递到我面前。


我刚准备上去喝一口,因为以往也没尝过,还蛮好奇的,嘴巴还没碰到吸管又被他拿走了。


💊“哦对了我忘了,咖啡因对动物不好,你还是别喝了。”


🐲“你!”


张欣尧得意的笑着,伸手揉了揉我的头发。


🐲“等我挣钱了我自己买着喝!哼!”


💊“你拿什么挣钱?”


🐲“我刚刚跟后面那个姐姐都说好了,她们说可以帮我发歌挣钱,那个姐姐还是熊…奥斯卡公司的呢!”


嗯?!奥斯卡??之前是不是忘了什么……


💊“人家逗你玩儿的你还真信啊?行了你老老实实待着吧,我肯定养的起你!我…”


🐲“对不起张欣尧,你先忙你的,我有事儿要去找一下洋狐狸!”


说完我把手机扔给他就往外跑去,也没管他在后面喊我,出了片场我就变回了小狐狸,一路朝着洋狐狸家狂奔过去。


没错吧?我没记错吧!


之前奥斯卡说过他们熊精有别的方法维持人形!那就是说,我们还有其他的希望不是吗?!共存也许不是梦呢?


😶“那个方法我们用不了。”


🐲“为什么?!”


洋狐狸面无表情的说着,看了一眼马上从客厅走进卧室来的甘望星,他也迅速变回了小狐狸。


这样我们说的话,甘望星就听不懂了。


😶“因为你是狐狸,不是熊。”


🐲“万一可以通用呢?”


😶“就像他们不能靠吸取精气维持人形一样,我们自然也用不了他们的方法。”


🐲“所以它们的方法到底是什么?!”


……


后来我们找到了奥斯卡,他告诉了我们。


🐻“很简单,每个月圆之夜,吃一颗心脏。”


🐲“?!!”


🐲“人…人类的心脏吗?”


🐻“倒也不必,哺乳动物的心脏都可以。”


我皱着眉,点了点头。


😶“你不会真要照他说的做吧?!你是素食狐狸,硬逼着自己吃肉胃会接受不了吧?”


🐲“怎么说也得试试不是吗?”


🐻“不建议你试,毕竟我们物种不同,你又是素食狐狸,如果骨子里的嗜血天性被激发出来,会比其他肉食动物更容易走火入魔。”


🐲“走火入魔什么意思?”


😶“你就六亲不认了,到时候杀了张欣尧都有可能。”


🐲“……洋狐狸你不打算试试嘛?”


😶“都说了,物种不同。”


🐲“所以我就只有死路可以选择吗?!”


好不容易找到一条路,现在告诉我此路不通,真是服了!搞了半天,我还是只有一条路可以走:死路。


洋狐狸沉默了许久,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


😶“或者你可以选择不爱他,然后继续之前的计划。”


………




🐲“那我还是去死吧!”









评论(1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