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李小叽

逐渐成为一个快乐的码字机~

【喜欢就要吃掉你】24 我要走了

【生意欣胧】狐狸独白

加快节奏进入双方拉扯期

从一对一,变成二对二


生意欣胧玄幻童话篇 《喜欢就要吃掉你》

老梗新故事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感谢收看 欢迎指点❤️

—————————————————————————————


[24] 我要走了


让我们先回归上帝视角,去看一看在病房里的那一对。


甘望星站在那只通身雪白的狐狸面前,有些局促的拽了拽衣角。要说让外人看啊,完全不像一个主人面对自己宠物的状态,就好像那小孩干了啥坏事儿被抓包了似的。


⭐️“......莉莉。”


利路修动了动爪子,想让甘望星帮他把绑着四肢的带子解开。


⭐️“那,那我帮你解开,你不要乱动哦,不然吊针会跑针的。”


傻小子,看我咬死那么多野狗,这时候不应该担心一下自己会不会被咬伤吗?居然还在担心我跑针。


利路修这么这么想着,静静的看着男孩小心翼翼的帮他拉开绷带,想碰又不敢碰自己的笨拙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医生说,既然你醒了就不会有太大问题,但你要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哦!啊不对,你这个样子应该没本法说话的对不对,那那那...你要是不舒服你就咬我一口!或者或者...或者你抓我一下也行!”


真吵啊,这个家伙。


利路修闭上眼睛,脑子里突然回想起之前甘望星住院时的场景......自己当时真是一点儿不当回事啊。


不像这个小屁孩,明明自己身体也没好利索,却在这儿陪他做了整夜,愣是一个瞌睡也没打。


🐲【你也心疼了吧,洋狐狸。】


井胧说的这句话还在耳边环绕,利路修不禁觉得有些烦心,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身上被野狗咬伤好几处,但输完液恢复体力之后利路修觉得也和平时状态差不了多少,所以在医生建议留院观察的时候,利路修对着甘望星一个劲儿的摇头表示:“不要”!


“那你就记得按时给它上药吧,有什么事再来医院就行。”


⭐️“哦好......”


甘望星拿着医生开好的药膏愣愣的站在原地。


“嗯,你们可以走了。”


医生又提醒了一遍,甘望星才回过神来,转身想要抱起面前的白狐狸,可又不知道该怎么下手,比划了半天利路修都差点被气笑了。


“这是你的狐狸吗?怎么还不会抱了?”


⭐️“啊...是,是我的,我...我怕伤着它......”


怕狗、没养过宠物,对于这样的甘望星来说,突然有了一只小狐狸绝对是手足无措的,更何况这狐狸还是自己对象变得。


利路修实在看不下去,干脆自己站起身,轻轻一跳爪子扒住他的肩膀,甘望星见状赶紧伸手拖住利路修的腰和屁股。


旁边的医生还在惊叹:“呦,你们家小家伙这么粘人啊!”


甘望星尴尬的笑了两声,抱着狐狸就往外走了,走得小心翼翼,由于狐狸扒着他的肩膀他连头都不敢转一下,整个人就像个木头。


服了,这个笨蛋。


利路修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轻轻笑了笑,心里慢慢有了一个决定。




交还小狐狸视角。


我和张欣尧已经吵了27场了,实在分不清胜负,吵得筋疲力尽的我们决定休战,先吃个饭再说别的。


💊“你不是狐狸吗?自己出去逮兔子吃去!”


🐲“再说我就先把你吃了!”


💊“你来啊你来啊,我巴不得你吃了我,快快快,我等着呢!”


🐲“说好休战先吃饭的呢?!”


💊“......没买草莓,意面吃不吃?”


🐲“你昨晚给我准备的草莓呢!?”


💊“我吃了。”


🐲“给我买的你凭啥吃!!”


💊“我掏的钱我为啥不能吃?”


......


2个小时后。


😶“你俩能不能让我消停一天,哪怕就一天!我这才刚出院!”


由于我们两个吵不出结果,所以我们来甘望星家里找洋狐狸做裁判了。要不是这个吵架的理由不能让更多人知道,我们俩也不会找这个冰块脸主持公道啊。


洋狐狸身上还贴着几个歪歪扭扭的补丁,据说是他变成人形之后之前医生包扎的爆开了,所以这都是甘望星给他贴的。


🐲“他先骂我要死的臭狐狸!”


💊“他先离家出走!”


🐲“他吃我草莓!”


💊“你又不吃我为啥不能吃?!”


😶“停停停停!烦死了!”


利路修挥手让我俩暂停。


😶“不就是个谁死谁活的事情吗?!井胧不想再继续伤害你,所以离家出走了,张欣尧不想你就这么死了,所以给你逮回来了,不就这么点儿事吗?”


我和张欣尧都愣住了,一方面是因为他戳中了我们的心坎,还有一方面就是,第一次见他一口气说这么多话。


😶“张欣尧,这件事你还是尊重井胧的决定吧,偷取人类精气本来就是大罪,成为狐仙也只是偷了人类的生活苟活于世罢了,也没什么特别的。”


🐲“瞎说,成为小狐仙还能长生不老呢!”


😶“......那你到底是想成为小狐仙还是不想?”


🐲“我...现在不想了!”


😶“既然不想了,能不能长生不老跟你有关系吗?”


🐲“没有......”


我讪讪的闭了嘴,还回头偷看了一眼不知道正在思考什么的张欣尧。


🐲“不对啊洋狐狸,你为什么突然对成为狐仙的态度这么消极了?”


洋狐狸皱了皱眉,没有回答我。


😶“总之,这件事无论怎么算都是我们有错在先,我们会自己赎罪,你们人类还是别插手了。”


💊“你们狐狸一个二个的都这么任性吗?随随便便就把别人呼之即来挥之即去?”


😶“那也是我们的选择,你们回归你们正常的生活就好。”


💊“笑话,你们觉得在别人的人生上留下这样的印记,别人还能像什么事儿没发生过一样活下去吗?”


🐲“不是等一下!洋狐狸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怎么突然就变成他们两个吵起来了,而且洋狐狸说的“我们”是什么意思?!这都是怎么回事啊突然之间的!


⭐️“什么...什么意思哦?”


我看到洋狐狸的瞳孔猛地一震。寻声看过去,甘望星正端着几个倒好饮料的玻璃杯站在客厅门口,眼里满是疑惑和不可置信。


我猜刚刚的对话他是听到了,但不知道听懂了几分。


😶“意思就是,我要离开了,甘望星。”


⭐️“离开?去哪里?莉莉你去哪儿我也要......”


😶“去永远见不到甘望星的地方。”


.....






评论(2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