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李小叽

逐渐成为一个快乐的码字机~

【别惹疯批美人】番外甘修篇4

别惹疯批美人 番外之甘到修克篇

本篇要交代甘到修克在星星黑化前后的渊源

这对也是之前想了很久,希望能够进行同人塑造的角色

我就随心而写了,大家也随心而观

❤️欢迎收看,感谢指点❤️

—————————————————————————————


[4] 教育和驯化


⭐️“你说什么!”


😶“说你欠教育。”


⭐️“你再说一遍!”


😶“说多少遍也是一样的。”


甘望星看着他,微微扯起嘴角。


⭐️“你敢教育我试试。”


😶“我正要教育你。你要报仇我能理解,你情绪不稳定我也能理解,但你现在杀人不眨眼是什么毛病?还有这个组织,甘帮主,你是不是该好好解释一下?”


利路修平静的看着他,中文发音标准得都不像个外国人了。


甘望星嘴角的笑意更深了,抬起手捏住了利路修的下巴。


⭐️“我刚刚说什么来着,利路修,你确实欠驯化。”


说着,甘望星起身,转动柜子上的花瓶,卧室最里面的墙上竟然出现了一个门,他二话不说拉起利路修就往里面走。


还没走两步,利路修就闻到了刺鼻的铁锈味儿。


一小段的通道引着他们来到一个比别墅还大的密室,黑漆漆的,只有一个小小的窗户在墙顶,透了点光进来,让利路修看清了这个密室的模样。


刑房。


就像欧洲中世纪关押折磨那些奴隶和叛徒的地方,墙壁上挂着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刑具,散发着晃眼的银光。


利路修不禁有些背后发寒,这样的场景除了小说和电影里,他还真是前所未见,不由得抓着甘望星的手收紧了一些。


⭐️“怕了?没关系,习惯就好了。”


甘望星轻描淡写的说着,似乎很满意利路修此时的反应,他打了个响指,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两个人一边一个抓住了利路修的胳膊。


😶“干什么?!”


⭐️“绑上。”


“是,帮主。”


甘望星没有理会利路修的质问,跟手下吩咐一身就转身坐在了后面的椅子上。


利路修想要挣扎,可这两个人都是练家子,丝毫不给他挣扎的余地,当场就撕掉了他的上衣,然后用铁链子将他的胳膊吊了起来。


铁链子的冰冷透过皮肤直刺骨内,利路修做梦也想不到自己会有经历这些的一天。


⭐️“既然我们一个觉得对方欠教育,一个觉得对方欠驯化,那不如公平一点,你教育我,我驯化你,怎么样?”


看着被铁链吊着跪在地上的利路修,甘望星笑得更开心了。


😶“你还不如杀了我。”


⭐️“我舍不得。”


甘望星笑着从手下手里接过一根鞭子,一步一步的走近了面前被折断翅膀的笼中鸟,扬手,狠狠抽了下去。


……


再次醒过来,利路修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被带出了那个噩梦般的刑房,扔在床上。


他想要爬起来,然而背上的鞭伤轻轻一动就扯着扯着疼,胳膊被吊的太久也使不上什么力气。


真是疯了,利路修现在甚至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疯了,这一切都是在做梦吧?现实中怎么可能有这么疯批的桥段上演。


可是真的好疼啊,无论是伤口还是心里…做梦的话,应该不会痛的这么清晰吧?


他还是咬牙强撑着从床上爬起来了,本来还想穿件衣服,最后还是放弃了,因为背后的伤口碰一下都疼得要命。


门口站岗的手下看见利路修赤着满是鞭伤的上身走出来,惊得忘记了行礼,利路修挥了挥手,让他们免了。


😶“也别给我行礼了,看我这样子,又能比你们高出几等呢?”


“夫人!帮主说…”


😶“我跑不了的,放心吧。”


利路修自嘲的笑了笑,想要去餐厅找点水喝,又回头看了一眼甘望星的手下,心里想,反正是给自己安排的,不用白不用。


😶“我要喝水。”


“啊…是夫人!”


夫人这个称呼…算了,反正反抗也没用,认了吧。


😶“扶我去沙发上。”


“是,夫人!”


两个手下倒了温水,扶着利路修往沙发的方向走过去。


他们夫人的身材……两个手下忍不住小心翼翼地打量着,似乎明白了他们帮主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忍耐夫人的反抗了,换别人早就被帮主砍了八百次了。


简直就像雕塑:肌理分明,线条美得就像画上去的一样,又丝毫不刻意,浑身皮肤都是清冷白色,关节处还透着点粉。


⭐️“好看吗?”


“好…好看…”


⭐️“那我帮你们把眼睛抠出来放在他房间里天天看,怎么样?”


猛地回过神,看夫人看得入迷了,还被帮主逮了个正着。现在帮主就站在身后,阴沉着脸盯着他们。


“帮…帮主饶命!”


😶“看就看吧,我这衣服不是你让人扒的吗?”


利路修淡淡的说着,自顾自的坐在了沙发上,还拿起遥控器打开了电视。


⭐️“来人,把他们两个处理掉。”


😶“你要是杀了他们,我明天就全裸出来,说到做到。”


⭐️“……”


意外的,甘望星还真没再计较了。


⭐️“滚下去!”


😶“别走啊,给我拿点儿吃的。”


俩人看了看利路修,又看了看帮主的脸色,最后还是帮利路修准备好了一些吃的才退下。


甘望星看了他一会儿,拿起搭在沙发旁的薄毯,强制性的给他裹了起来。


😶“嘶——”


利路修疼得抓着甘望星的手都在冒汗,精致立体的脸皱在一起的样子让甘望星不由自主的松了松手上的力道,可随后还是不由他反抗的将那薄毯裹在他身上。


⭐️“下次再敢给别人看到你这副身子,我打的更狠。”


适应了这样的疼痛感,利路修不去理会他,转头接着看电视去了。


⭐️“疼得头上都冒汗了,也不愿意跟我求饶吗?”


利路修没有说话。


⭐️“你要是求我的话,说不定我还能让你舒舒服服的当这个帮主夫人。”


😶“不需要。”


利路修干脆的回绝了,一个眼神都没给他。


⭐️“利路修,你是不是觉得我舍不得杀你?”


😶“幼稚。”


一句“幼稚”,说得甘望星当场愣住,好像是抓住了他从前的影子似的,利路修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接着穷追猛打的刺激他。


😶“甘望星,我收回承认喜欢你的话,或许就是新鲜吧。毕竟你小我六岁,总是陪小屁孩玩儿这种过家家的游戏挺没劲的。”


甘望星眼睛瞪的溜圆,像是听到什么不可思议的话似的,一脸震惊的看着被自己折磨成这样还一脸镇定的利路修,半天说不出来一句话。


过了好久他才露出了恼羞成怒的表情,然后一把掐住利路修的脖子。


⭐️“不!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理解我的人!你必须喜欢我!你是我的!”


😶“我不理解你,你现在的所做的一切我都不理解,我也不想去理解了。”


⭐️“不是这样的!你理解的!你之前说过你理解我的!”


😶“我瞎说的,可以了吗?你能使点儿劲吗?要么就在这儿杀了我,要么放我走。”


⭐️“我不!你骗我!你就是喜欢我的!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属于我的东西!你不能这样对我!你骗我的对不对!你说啊!你说你刚才是骗我的!”


甘望星越说越激动,可他掐着利路修的手却越来越使不上劲儿,利路修也纳闷之前还镇定自若折磨自己的人,不至于几句话刺激成这样吧?正想着,甘望星的眼泪已经从眼眶里涌出来了。


⭐️“你是骗我的对不对!你是理解我的!求求你说你是理解我的!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你们好啊不是吗?!是那些人该死!是那些逼我的人该死!我是为了保护你们啊!胧哥,井迪姐,还有你莉莉!你们都不会被他们玷污的!你放心!”


甘望星说着说着已经松开了手,抱着自己的脑袋哭的眼睛猩红,嗓子都变得嘶哑起来。


利路修想去拉他,可又被他突如其来的防备挡开了手。


⭐️“别碰我!!!走开!你们都走开!别碰我!!”


😶“甘望星你怎么了?你看着我!”


⭐️“别碰我…都别碰我!我不要!”


😶“星星!星星你看着我!我是利路修!我是卫俊浩!”


⭐️“卫俊浩...卫俊浩…莉莉!莉莉你放心他们不会碰你的!那天那个姓王的想点你去,我替你去了,他答应我不会再去找你了!你放心莉莉!”


😶“什么…什么意思?星星你刚刚说的是什么意思?!”


什么叫替我去了?什么叫不会再去找你了?!难不成…


不可能!不是自己单方面暗恋他吗?!甘望星怎么会替自己做这种事?不可能!


😶“星星你告诉我怎么回事?”


⭐️“胧哥再也回不去那个圈子了,胧哥安全了!莉莉你也不会回去了对不对!!对不对!你说话啊!利路修你说话!你之前说过你理解我的,你会退出的对不对!”


……






评论(16)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