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李小叽

逐渐成为一个快乐的码字机~

【别惹疯批美人】番外甘修篇 3

别惹疯批美人 番外之甘到修克篇

本篇要交代甘到修克在星星黑化前后的渊源

这对也是之前想了很久,希望能够进行同人塑造的角色

我就随心而写了,大家也随心而观

❤️欢迎收看,感谢指点❤️

—————————————————————————————


[3] 占有


太荒谬了,太荒谬了!


即便是知道事出有因,利路修还是觉得发生在自己眼前的这一切都离谱的让他不知该如何评价。


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做到两种的极致的反转。从极致的白,到极致的黑。


Gangsta的首领,甘帮主,这是他的新身份。从一个男大学生,变成了黑道老大。


利路修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稀里糊涂的被他开车带到了一个偏僻的鸟不拉屎的地方,然后越过了多少道奇奇怪怪的门,来到了这个可以称为组织的,黑漆漆的地方。


当所有人都在他们面前单膝下跪的时候,利路修都觉得自己是不是被耍了,被他带进了什么节目片场。


甘望星坐上了那个最高的单人沙发,利路修在旁边还没站定,就看到他一挥手,然后面前几个人就被开枪撂倒。突然的枪响吓得利路修一激灵,随即俯身捂住了耳朵。


⭐️“害怕了?你得适应这些~”


甘望星有些好笑的瞥了利路修一眼,勾起唇角。一只手支着脑袋,另一只手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击着扶手。


看到面前倒在血泊里的人,那股刺鼻的血腥味刺激的利路修再一次胃中不适,皱着眉干呕出来,腿都有些站不稳,结果没等他缓一缓,就被甘望星一把扯进那个单人沙发里,狭小的空间让他只能被圈禁在甘望星的怀里。


下面跪着的手下皆是一愣,随即交换了一下神色,倒也没多说什么。


在这么多人面前被人拉到腿上圈禁在怀里,原本就有些抗拒这个环境的利路修窘迫的想要推开他站起来。


😶“放...放开我。”


谁知甘望星竟然用更大的力气给他圈的更紧了,一时间竟动弹不得。


他的视线在自己的侧脸上来回流转,然后在自己耳边轻轻开口。


⭐️“真好看啊,莉莉,以前还真没这么仔细的看过你。”


是啊,以前一直是我追着你跑,我盯着你看,你又看到了我几分呢?


听他这么说,利路修倒是不挣扎了,侧头对上他的视线,试图在他那双眼睛里找到他曾经的影子,可却什么也没找到。


最边上的手下没忍住抬头朝着他们的方向多看了两眼,这两眼还刚好被甘望星逮了个正着。


⭐️“看来我以后得把你看得紧一点才行啊。”


说完松开了一只搂着利路修的胳膊,拿出枪就把刚刚那个抬头看的手下毙了。


⭐️“那些狗东西估计也就是顾忌你的俄罗斯国籍才不敢潜规则你,但就算是这样,我也不想让你在圈子里待了。”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属于你了?你为什么要替我做决定!”


⭐️“你不是喜欢我么?”


甘望星一把捉住怀中人的下巴,嗓音中带这些嘶哑。


又是这句话,利路修听得有些烦了。


是喜欢你,又怎么样呢?我暗恋了你那么久,自问从未逼过你什么,凭什么感情泄露就要被你这样对待?


利路修这样想着,一把拍开甘望星捏着自己下巴的手,从他怀里挣脱出来站起身,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甘望星微微一愣,底下的手下们也都一惊。


😶“你不要太过分了,我是喜欢你,可我从没想过要跟你要跟你扯上什么关系。”


⭐️“......”


真是第一次见人敢这么忤逆帮主,手下们都已经做好了看着帮主再杀一个人的准备了,然而......


⭐️“你就是我的!”


甘望星突然站起来一把抓住利路修的手腕,利路修想要甩开他,却又被他捏的更紧。


😶“我不是!”


⭐️“我说你是你就是!”


甘望星突然冲上来想要强吻利路修,利路修另一只手上来想要推开他,也被他拉到一边。


你逃我追,就这样一番来回的拉扯,底下的人都看傻了。哦不,他们压根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看,最后想想刚刚那位偷看的哥们儿已经被帮主干掉了,一众人决定还是低着头不看比较好。


后来利路修被甘望星给打晕了,一觉醒来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别墅里,四周的装潢都是简单的暗调,看得人压抑。


掀开被子下床,一拉开房门就见门口站着俩人,就像站岗似的。


大概猜到是甘望星安排的人,利路修也不想搭理,他只想快点从甘望星的地盘离开,然而刚走出房门两步那俩站岗的就跟了上来。


😶“跟着我干什么?”


“夫人,帮主让我们来保护你。”


😶“夫人?”


这什么鬼称呼?甘望星让他们这么叫的吗?


“是,夫人,请先用早餐。”


😶“我要出去。”


“帮主说夫人身体不适,不能出门受凉。”


什么屁话,囚禁就直说囚禁,还说什么派人来保护我?


😶“我就是要出去!”


“夫人,请不要为难我们。”


两个人拦在了门前。


硬闯无果,利路修只能想别的办法,没多想他就直径走向餐厅,然后环视了一圈从桌子上拿起餐刀就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放我走,不然我就死在这儿!”


这俩人还真被这招唬住了,毕竟昨天这位夫人在帮主面前那样闹腾帮主都没有处置他,可见在他们帮主心里的地位不一般。


利路修拉开门就往外跑,结果没跑多远就被一辆加长车挡住了去路,车门一开,一双修长的腿迈出来,利路修脑瓜子嗡的一声。


⭐️“你就这么想逃离我吗?”


😶“......”


利路修没有回答,就那样死死地盯着他。


甘望星挑了挑眉,倒也没多说什么,挥了挥手,从车上下来两个人,一边一个将利路修摁住了。


⭐️“你们俩先把人带去地下室,我之后就来。”


这句话不是说给利路修身边这俩的,而是车里......


利路修脑子里还没转过来弯就看见车里又下来两个人,还架着一个昏迷人,眼睛上被蒙了布。


那不是....井胧吗?!


😶“你要干什么?”


⭐️“干什么?送你回去啊。”


说着,甘望星让两边的人放手,自己霸道的牵起利路修的手,拉着他就往别墅的方向走过去。


看到帮主亲自逮夫人回来,在家站岗的那两位瞬间吓得跪在帮主面前求恕罪,然而甘望星路过他们只是轻飘飘的来了一句。


⭐️“没用的东西,杀了。”


后面立刻有人将枪架在那两人的头上。


😶“别杀他们!”


甘望星有些诧异的回过头。


😶“是我自己要跑的,跟他们有什么关系?!”


⭐️“没关系吗?他们连个人都看不住......”


😶“是我拿命威胁他们的!”


⭐️“......你的意思是,你就算死也要逃离我是吗?”


甘望星的脸色瞬间黑了下来,牵着利路修的手也越发用力,痛的利路修都皱起了眉。


⭐️“既然夫人发话了,饶你们不死,滚出去。”


“谢帮主!谢夫人!”


😶“我不是夫人!”


甘望星的脸,更黑了。


其他几个跟着进来的手下也都吓得大气不敢喘一个。


😶“甘望星,我再说一遍,我从来没有想过跟你扯上任何关系!”


⭐️“......全都给我滚出去。”


男人压低声音的命令,吓得房间里的人除了利路修瞬间消失。


然后利路修就被他拽进了卧室。


后面都是利路修自己预想到了的情节,进了卧室还能干嘛?推倒压上呗。


甘望星压着他的两个手腕,眼睛死死地盯着他,眼里全是息不灭的怒火。


⭐️“你不是喜欢我吗?!喜欢我为什么要逃离我!”


😶“那你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喜欢你跟你有什么关系吗?!”


⭐️“你知道之前说喜欢我的人都是什么下场吗?那些金主爸爸金主妈妈们,你应该也看到了吧?”


😶“那好啊,你杀了我吧,我宁愿你杀了我,也不想看到你这个样子!”


他利路修从不是喜欢与人争执的人,到甘望星这儿倒是破例了。


甘望星看了他很久都没有说话,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利路修都快睡着了,他才慢慢开口。


⭐️“利路修,你就是欠驯化!”


利路修也毫不犹豫的怼了回去。


😶“甘望星,你就是欠教育!”








评论(1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