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李小叽

逐渐成为一个快乐的码字机~

【喜欢就要吃掉你】23 要死的臭狐狸

【生意欣胧】狐狸独白

这是一个反转再反转的章节

某位作死的狐狸要被人教训了


生意欣胧玄幻童话篇 《喜欢就要吃掉你》

老梗新故事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感谢收看 欢迎指点❤️

—————————————————————————————


[23] 要死的臭狐狸


🐲“你自由了。”


💊“我自......哎不是,我说你这狐狸气儿还长的不行,我一句也插不进去,我说你是不是......”


"砰”的一声,我又变回了小狐狸,然后也不听他说什么,转头就往他家窗户的方向跑过去。


💊“哎哎哎我话还没说完呢你干嘛去?不是你从一开始就这么自说自话,你能不能尊重一下我的意见啊?我说你们狐狸有没有礼貌啊,我没说完呢!喂!”


我没听他再说,趁他追过来之前迅速扒拉开窗户跳出去了。


拖着那条受伤的腿,我废了好大的劲儿才从窗台跳到对面的树枝上,然后又一点点从树上挪下去。


后悔了,应该休息一会儿再摊牌的,现在感觉行动有些吃力啊。


去哪儿呢?突然这么一想,我好像还挺可怜的,除了张欣尧我就没有别的归属了吗?回西山?受了伤还发着烧,我也跑不回去啊。


二十分钟之后,我又回到了那家宠物医院的门口,趁着里面的人不注意,偷偷跑到洋狐狸的病房门口。


洋狐狸还在那里静静的躺着,就像是从未醒过来一样,而那个小屁孩就坐在他身边,垂着头,也看不清他的表情。


宠物医院一般不让主人陪床,但是甘望星貌似和院长磨了很久,院长才同意他留在这间病房里。病房里只有一个没有靠背的凳子,坐一晚上很难受吧。


我走进去,来到他身边,用嘴咬了咬他的裤脚,小屁孩目光投向我。


⭐️“咦?你不是那个......你不是被欣尧哥抱回去了吗?”


嗯....我该怎么跟他交流呢。


我环顾四周,病房里也没有人类的衣服,也不能就这样变身,于是我又跑出去找衣服了。最后在一间没有人的办公室里看见了一身医生的衣服,我想也没想就变回人形把那身衣服套在了身上,然后又回到了洋狐狸的病房。


那小孩儿明显被我吓了一跳,差点从凳子上摔下去。


🐲“干嘛那么大反应,该知道的你不都知道了吗?”


⭐️“啊,亲眼所见还是有些震撼.....”


他看了看我,又回头看了看病床上的洋狐狸。


🐲“嗯......我有办法让它醒过来,你能不能出去一下。”


听到我这么说小孩明显眼前一亮,猛地站起身扑过来抓住我的肩膀。


⭐️“真的吗?你真的有办法让它醒过来吗?”


好家伙,这小屁孩儿劲儿也忒大了,差点给我捏死。


🐲“你你你松手!疼死了!”


我抬头看了看他有些发青的眼下和瘦削到不行的面颊,不由得心里有些发酸。


🐲“你出去等一下吧,我们都是狐狸,我知道怎么救他。”


甘望星有些犹豫的看了看躺在台子上的洋狐狸,最后还是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病房,关上了房门。


我看着那扇紧闭的房门,轻轻开口。


🐲“呐,你也心疼了吧,洋狐狸。”


在刚刚甘望星坐着的凳子上坐下来,我看着睫毛微颤的洋狐狸,继续说了下去。


🐲“我知道你醒着,知道你在装睡,你知道那孩子有多担心吗?你忍心就让他这样郁郁寡欢地守在这儿吗?”


🐲“你怕什么?不是说他只是你的猎物吗?既然被发现了,一口咬死他不就好了?装睡、逃避,这可都不是你的风格啊?”


😶“井胧......”


洋狐狸睁开眼睛瞪了我一眼。


🐲“呦,不装啦?你现在啊,就像我一样,明明为了成为小狐仙的梦想连独自下山都不怕,现在居然因为怕伤害他而放弃了。”


🐲“你说我爱上他了,我想是的,没什么不敢承认的,反正我没过多久应该就要死了。那你呢?你没有爱上甘望星吗?如果没有的话,你大大方方告诉他你是狐狸,又能怎么样呢?”


洋狐狸看着我没有说话。


许久才问了一句。


😶“你决定了?”


🐲“嗯。”


我轻轻的点了点头。


那天晚上,我第一次觉得洋狐狸看我的眼睛里有了些温度。


🐲“没事,你不用可怜我,无论哪条路,都是我们自己选的嘛。”


🐲“我是实在没有地方去才来找你的。挺可笑的吧,身为一个捕猎者,却把自己搞成这副狼狈不堪的模样,不过我也没觉得委屈,这都是我应得的,是我觊觎人类生活的代价吧。”


......


💊“呦,还挺会说啊,当了几天人类都学会讲道理了,你给我在这儿强行煽情个什么劲儿!”


嗯?我是打开的方式不对吗?


🐲“张...张欣尧你怎么.....??”


我一抬头,张欣尧正怒气冲冲的站在门口,身后跟着一脸无辜的甘望星。


🐲“死兔崽子!我好心帮你救洋狐狸你怎么出卖我!?”


💊“那当然了,我们都是人类,人家不帮我难道帮你这个不懂礼貌的狐狸统治地球吗?!诶呦我真是这几个月给你教育少了,谁教的你别人没说完话转身就走的?还在这儿拉着人家大作emo文学,你装什么非主流!”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张欣尧走进来拎着领子提了起来。


💊“呦,利老师醒了呀?甘望星你的莉莉醒了,自己过来看。”


⭐️“哦好,谢谢欣尧哥!我这就去叫医生!”


说完,张欣尧就拎着我朝外走去。


🐲“哎小屁孩你不应该谢我吗?谢他干什么!”


💊“你给我往外走!还学会离家出走了?真是给你惯出来的毛病!这衣服哪儿来的?脱了给人家还回去!”


🐲“脱了我就没衣服了!”


💊“一只要死的臭狐狸你穿什么衣服!脱了去!赶紧的别让我动手!”


我气得嘴撅脸掉,但还是老老实实脱了衣服放回了那间办公室。


正当我想变回狐狸的时候,张欣尧将自己身上的大衣脱下了裹在了我身上。


💊“看着我干嘛?往车里滚!”


然后我裹着那件长长的大衣,头也不抬的钻进了车里。


上车就上车,谁怕谁啊,真是的!


坐上车以后张欣尧俯身过来想给我系安全带,出于正在气头上的叛逆心理,我一把给他推开了。


🐲“我自己会!”


张欣尧一听,倒也没说什么,就是侧身看着我,挑了挑眉示意我自己来,一副“我看你怎么自己系”的表情。


不就是系安全带吗!我虽然没有自己系过,但是天天看他给我系我也看会了,有什么了不起的!


我翻了他一眼转过头去拉那个该死的安全带。


为什么叫它该死的安全带呢?因为到这种关键时刻,我就是死都拉不出来它!它就像是跟我作对似的,怎么都不愿意听我话,气得我干脆撒手靠在车座上不系了。


💊“呦,狐狸先生,想死也不用这种笨办法吧?不系安全带是挺危险的,但奈何我张欣尧车技好,您就算不系安全带应该也出不了车祸哦~”


张欣尧一只手肘搭在方向盘上,一脸好笑的看着我。


🐲“张欣尧你有完没完!!”


💊“怎么还急眼了呢?都是要死的狐狸了,怎么还被情绪这种东西牵绊呢?”


🐲“张欣尧!!”


💊“怎么了?!我说错了吗!”


他突然严肃起来提高了音量,我一下子就心虚了。






评论(19)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