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李小叽

逐渐成为一个快乐的码字机~

【喜欢就要吃掉你】22 你自由了

【生意欣胧】狐狸独白

放心放心啊~小狐狸们被救了哈

伤的不重,都有救😂


生意欣胧玄幻童话篇 《喜欢就要吃掉你》

老梗新故事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感谢收看 欢迎指点❤️

———————————————————————————


[22]你自由了


张欣尧和甘望星赶过来的时候,别说我了,洋狐狸都有些撑不住了,看见有人开着车闯过来野狗们才往后散去,还有几只不死心的想要继续上前,当看到车里下来的人手上拿着棍子时,也一哄而散了。


这就是体型压制吗?看来还是我们狐狸个头不够大啊,看到人类这种大体积生物,它们还是不敢乱来的。


我一只腿被咬伤,再加上之前在张欣尧那里受的伤,这个时候已经趴在地上筋疲力竭动弹不得了。


面前雪白的洋狐狸身上沾满了鲜血,色差感刺激着我的眼睛,恍惚间看到它摇摇晃晃的倒在我面前,有人朝我们这边跑过来,后来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再次睁开眼睛,好像是在医院里,宠物医院。


我躺在一个台子上,四肢都被固定着,爪子上还帮着一个管子,好像在往我的身体里输送什么冰冰凉凉的液体。


对面的台子上躺着的是跟我一样被绑住四肢的洋狐狸,还闭着眼睛,看样子还没醒。


我抬着脖子来来回回的大量四周,想要起来却丝毫动弹不得。什么鬼啊,我们这是,被抓起来了吗??


🐲“洋狐狸!洋狐狸!”


我试着叫醒洋狐狸,然而它好像睡得还挺死。


🐲“利路修!利路修!快醒醒!”


洋狐狸慢慢睁开了眼睛。


😶“鬼叫什么......”


🐲“我们被抓起来了!赶紧想办法逃啊!”


😶“想什么办法,老老实实躺着输液,我没力气跟你瞎闹。”


🐲“输液?”


我看了看爪子上的管子,疑惑的歪了歪脑袋。


😶“就是治你的伤!”


洋狐狸没好气的撂下一句,又闭上了眼睛。


也是他刚刚在跟一群野狗周旋的时候太费体力了,还咬死了七八只,我为了活命硬撑着咬死了两只才知道狩猎是一件多么辛苦的事情,更何况他还要保护我。


我看着它身上缠着的绷带,心里不由得有些愧疚。


如果不是我乱跑到那种地方,也不会害的同类受这么重的伤吧。


正想着,就听到房间门口好像有动静,我有点害怕地把目光投向洋狐狸,然而它好像毫不在意的样子,到现在也没把眼睛睁开。


“红色的这只体质没有白色那只好,但所幸只是腿上被咬伤了,发烧的问题它自己能自愈不用担心,白色这只....需要住院观察一段时间。”


⭐️“啊?!莉莉不会死掉吧?!它刚刚流了那么多血!它......”


💊“你先别哭甘望星,住院观察而已啊,别太担心了。”


是...甘望星和张欣尧。


我被绑着腿,脑袋转不过去,看不到他们的表情,但我太熟悉了,他的声音。


他还在生我气吗?会不会一会儿就走了?刚刚是他救了我对吧?他还会要我吗?......


脑子里不断闪过之前张欣尧生气时欺负我的画面,我不由的开始紧张,身子动了动,被它发现了。


💊“井胧!?医生它醒了!”


“醒了就没什么问题了,输完液我给它换药,不过你们这两只狐狸品种很好啊,平时很少见这么漂亮的狐狸,以后养的时候可得多注意了。”


💊“是,谢谢医生!”


张欣尧绕到我面前,我看着他,有些不知所措的往后缩了缩脖子。


💊“怎么样?疼不疼?对不起我不该扔你一个人在家里。”


他眼里温柔的好像能滴出水来,恍惚间,我们好像回到了之前什么也没发生过得时候。


正当我想要做出点什么反应让张欣尧放心的时候,就听见一旁的小屁孩开始哇哇哭,一边哭一边绕到利路修的前面,想要碰它却又不敢碰。


⭐️“莉莉你怎么还不醒啊呜呜呜呜!对不起莉莉我都不知道你是小狐狸,还对你那么粗鲁呜呜呜~”


对啊!


我猛地睁大眼睛。


在这之前,洋狐狸一直没有告诉这个小屁孩自己是狐狸的真相,这次为了救我暴露了隐藏了这么久的秘密,洋狐狸真的会被我气死吧?


🐲“洋狐狸......”


我试着叫他,可他还是闭着眼睛,不知道是装睡还是真的睡着了,总之就是一直都没有给我或者那个小屁孩一个回应。


后来换了药,张欣尧就抱着我出院了,他还在宠物医院里买了个大号的宠物箱把我放进去,然后塞进车里,大概是为了让我在车里待得舒服一点吧。


回到家,我们谁也没再提变身的事儿,他把我抱着放在沙发上,然后去帮我做晚餐了,就好像我真的只是一只不会说话的宠物一样。


放在我面前的是我从前最爱的草莓,可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我还觉得自己鼻腔和嘴巴里都是野狗的血腥味,什么都吃不下。


他摸了摸我的脑袋,犹豫了一下,开口问。


💊“你......是不是要吃肉了?”


为什么这么说?


💊“我听说,动物见了血腥,开了荤,就会被激发起兽性,不会再吃素了。”


💊“其实我今天开车过来的时候......正好看到你咬死了一只野狗。”


他说得神情复杂。


所以呢,他这是什么意思?怕我了吗?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啊,我知道食肉是你的天性,我就是想说,如果你需要的话,我会去给你准备。”


🐲“你为什么在讨好我?”


我砰地一声变成人型,腿上的绷带被撑开,伤口暴露在空气中有些隐隐作痛。


💊“你,怎么?!”


他很显然被我吓到了,大概反应了几秒钟之后,转身准备去给我拿衣服,又被我一把拽住。


🐲“不用拿衣服。”


💊“医生说你还在发烧。”


🐲“你自己好好看看吧,你在我身上留下的印记。”


张欣尧一愣,视线下移,看到我脖子上身上的红印、青紫,皱起了眉。


🐲“然后回答我,为什么突然在讨好我?难道你不应该像之前那让折磨我撒气吗?”


💊“对不起井胧,之前是我太冲动了。”


🐲“做错的是我,你道什么歉?”


我做了个决定,可能就在这次出事后的某个瞬间,我不记得了。


🐲“是我骗了你的感情,想要偷了你的精气,再偷走你的性命,甚至将来还会偷了你的身份,偷走你的生活。”


我想要离开他。


🐲“你生气、冲动,都是理所当然的,而我也不打算给你道歉。毕竟在我们动物的世界观里没有道德可言,谁能踩着谁活下去,谁就是强者。之前你书架上放的那本书怎么说来着,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我不能让张欣尧一点点虚弱,一点点死在我的手里。


🐲“你不用惊讶,狐狸天生就是狡猾的动物,之前你听到的也都是真的,我没有爱上你,只是委身于你,想要拿到我需要的。”


更不想看到张欣尧像甘望星那样,被偷走半数阳气,直到今天才发现自己爱的人一直在骗自己。


哦,那小屁孩甚至还没有发觉洋狐狸的目的,只是发现了它是只狐狸而已。


太可笑了,被利用的那一方,反而是投入感情最多的。


🐲“今天你能来救我,我很感谢,作为回报,我打算放了你。”


张欣尧要是死了,我肯定会难受死吧。


我不想再像之前那样迷茫难受了,我得尽快给他个交代,也给自己一个交代。


所以这个决定,是为了他,也是为了我自己。


🐲“这个世界上能够当我猎物的人多得是,也不是非你不可。”


小狐仙,不当就不当吧,这条命,不要就不要吧......


反正现在看来,都不如眼前这个他重要了。


🐲“你自由了,张欣尧。”


......








评论(17)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