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李小叽

逐渐成为一个快乐的码字机~

【别惹疯批美人】番外渔伯篇 2

别惹疯批美人 番外之渔伯篇

有些人有些缘分就是很奇妙

奇妙到见他第一面就让他走到了与众不同的位置

粉碎自己所有的规则

即便拼命想逃避,也会一点点被缘分这个东西拉扯回来

❤️欢迎收看,感谢指点❤️

————————————————————————————


[2] 习惯


当你接受一个人的好成为习惯的时候

你就会逐渐接受不了他不在你身边。


—— —— —— 


🦋“你算什么,妄想浪费我的时间。”


从小受着贵族教育的汤伯远没有把话说的更难听一点,例如“你算什么东西,滚蛋!”


这也直接导致了某人自恋的认为汤伯远的话是在给他留余地。


“汤总,这是楼下送上来的玫瑰。”


🦋“玫瑰?送给谁的?”


“额…是,送给您的……”


汤伯远正在签字的手停了一下,钢笔墨通过笔尖在纸面上透出一个小圆点。


🦋“不要告诉我又是俞更寅。”


“是…”


🦋“怎么?你已经堕落到随便来个人都能收买的地步了吗?”


总裁大人一皱眉,小秘书立刻怂了。


这段时间以来,汤总从意大利过来整顿公司,其杀伐果断大家都有目共睹,一个不小心都有可能丢了工作,谁敢惹他?


“不…不是的汤总,是…”


🦋“行了,你下去吧,下次怎么处理不用我说吧。”


“是!”


汤伯远继续低头处理着文件,想到那天跟那个家伙在车库里的对峙,不由得挑了挑眉。


将文件收在一边,抬手捏了捏眉心,活动脖子的时候才发现那个不想活的小秘书刚刚走之前居然把那一大束玫瑰花给他留下来了,就放在门口的置物架上,鲜艳的红与向来颜色单调的办公室装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醉了…简直就和那个人一样,冒冒失失的出现在他的生活里,处处都与他格格不入。


但奇怪的是,他却没有想将这束玫瑰一把扔出去的念头。


嗯,就放着吧,反正也不碍事。


汤伯远这么想着,重新翻来新的文件低头处理起来。


……


🦋“……你为什么又在这儿?”


🐟“等你下班啊。”


🦋“你能不能放过我?”


又在车库被堵住了,汤伯远简直无语死了,今天还没带小黑在身边,开了自己的车,也没有司机在,他可真会挑时候……


🐟“你去哪儿啊,要不要我送你?”


🦋“你拿什么送我?”


🐟“你的车啊,你今儿没带司机吧~嘿嘿前台小姐姐都告诉我了!”


看来YC的前台也需要换换血了。


🦋“用不着,离我远点。”


后来汤伯远在车库门口多安插了几个小黑,也换掉了前台的工作人员,可是没几天这个俞更寅就能把这些人都聊成自己人。


真的是奇了怪了,他是会下蛊吗?


不过虽然嘴上说着不想见到这个人,汤伯远还是默认小秘书每天拿上来一束花放在他的办公室,那种带着露水的新鲜花瓣味儿逐渐填满了整个房间,习惯以后,汤伯远反而觉得这味道还不错。


🐲“哥,你最近身上怎么总一股鲜花味儿?换香水了?不像你的风格啊。”


🦋“我以前也不怎么喷香水好嘛?”


🐲“那你身上这味儿哪儿来的啊?”


🦋“你管我?管好你家张欣尧就行了!”


不知道为什么,伯远第一次面对井胧这个小屁孩有些心虚,倒也没让他瞧出来。


有那么一天,来到办公室,门口的置物架是空的,房间里残留着的是前一天的花香。


“十点半财务部门汇报工作,十一点合作方视频会议,下午两点半东南亚商场分部负责人汇报工作……”


🦋“好,我知道了。”


“好的汤总,那我就先出……”


🦋“你没有别的事情要跟我汇报吗?”


自家总裁沉着脸突然来了这么一句,小秘书吓得一抖。


“啊?汤总您是指……”


🦋“…算了没事,你出去吧。”


“哦好!”


第二天,屋子里的花香味更淡了,第三天,味道几乎闻不到了。


而我们高高在上的汤大总裁,也终于忍不住了。


🦋“俞更寅最近在忙什么?”


“啊?!”


自家总裁会主动提这个人!太稀奇了!


汤伯远抬眼看了看还没怎么反应过来的小秘书,小秘书立刻立正回答:“汤总,据我所知,俞更寅这个月都没有行程!”


🦋“所以呢?”


“所…所以应该没有在忙什么…”


🦋“应该?”


“对不起汤总!我马上去查!”


🦋“不用了。”


汤伯远少见的露出了有些烦躁的神色,小秘书也很有眼色的退出总裁办公室,立刻打开电脑手机,动用各类关系开始查俞更寅的近况。


半个小时后,一份完整而精细的“俞更寅调查报告”就放在了汤总的桌子上。


“如您看到的报告所示,俞更寅不仅仅是有多年唱跳经验的小艺人,还是国内目前较有规模的张氏地产的副总裁,最近张氏有些业务需要他本人出面解决,所以…”


🦋“张氏地产的二当家?”


“是的。”


汤伯远有些诧异,张氏地产,之前在调查张欣尧的时候查出来的公司,虽说跟汤氏比起来不值一提,但也是国内近几年崛起的一大地产支柱。


当时汤伯远还因为张欣尧的白手起家做到今天的成就,小小意外了一把。


🦋“有意思,这两个人,还真能藏。”


“汤总,需要收购张氏地产吗?需要的话我马上安排,争取今天就给他拿下!”


🦋“用不着,这点儿小钱我还看不上。”


也不知道过了多少天,汤伯远都快重新习惯没有花香的办公室了,那天早上一开门,格格不入的艳红出现在自己桌上的时候,汤伯远自己都没发现,心里竟有些惊喜。


他扔下手里的文件上去走到那束花前,忍不住抬手抚了抚花瓣。


真柔软啊,花瓣的触感。


有些留恋于指尖传来的温润,汤伯远竟没发现小秘书已经推门进来了。


“汤总!”


🦋“……没教过你敲门吗?”


小秘书愣在原地,看着一脸温柔被玫瑰簇拥着的总裁大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啊对不起汤总!事情紧急我一时间忘了!”


🦋“说。”


“小井总刚在楼下叫人把俞更寅抓起来了,看样子是要动手啊!我们也拦不住,汤总您……诶汤总!汤总!您慢点儿!等等我!”


汤伯远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稀里糊涂从办公室冲到了公司大厅,一路上不少人看到跑得着急的汤总都惊呆了,这位不食人间烟火的总裁大人何时有过这样的失态?


🐲“什么阿猫阿狗也敢觊觎汤氏财团的主人?!你也配!今天不好好打你一顿让你清醒清醒,我怕你明天都要做梦去汤氏做姑爷了!给我打!”


🦋“住手!”


汤伯远还没走到跟前就听见了井胧放的狠话,当即就叫停了这场闹剧,然而上前来看到被两个小黑抓着胳膊的俞更寅,还是没忍住怒火窜上来了。


🦋“井胧你发什么疯?把人给我放开!”


🐲“谁敢放开他!给我往死里打!”


🦋“看清楚谁才是汤氏的主子!立刻把人放了!”


这应该是第一次,对着井胧发这么大火。


事后汤伯远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生气?为什么失态?这也太不符合他汤伯远的为人了。


井胧跑掉以后,汤伯远的内心有点凌乱,一回头发现身后紧紧跟着一个人,还有点被吓到。


然后这个人就死缠烂打的要报答救命之恩,汤伯远就叫人把他打发到自家医院去了。


也确实没想到这家伙真去了,不仅去了,听说还挂了吊瓶。


🦋“他不是没受伤吗?”


“大概是这段时间忙完没休息,下飞机直接来找您了吧。”


小秘书这么一说,汤伯远心里好像突然被什么东西敲击了一下似的。


🦋“今晚的活动?”


“哦,今晚是和商场的几个品牌商的酒局,上周就约好的。”


🦋“推了。”


“啊?”


🦋“让司机也早点下班吧,今天我自己开车回去。”


“哦……好的……”


汤总最近总是做反常的事,太恐怖了。


小秘书这么想。


到达医院楼下的时候,汤伯远踌躇了好一阵儿,最终还是下车走了上去。


VIP病房,刚刚输完液的俞更寅正套上外套,压低帽子,鬼鬼祟祟不知道要干什么。


🦋“呦,终于舍得走了?不是说你装病赖着不愿意走吗?”


汤伯远突然出现在门口,目睹了他穿上衣服带上帽子的全过程。


🐟“!!??你…你怎么来了?”


🦋“医院是我家开的,我为什么不能来?再说,你不是就盼着我来呢吗?”


🐟“啊是……啊不对,你,你为什么这个时间?”


🦋“怎么?有约啊?那我不打扰了。”


🐟“不是!”


步子还没迈开,就被身后的人一把抓住手腕。


说来也奇怪,手腕这部位有时候还挺敏感的,毕竟正常的人抓手抓胳膊也不会抓手腕,一上来就抓手腕是不是有些暧昧了?


汤伯远一瞬间身子有些僵硬。


🐟“那,你愿意送送我吗?看在我今天被你们家小井总打进医院的份上。”


🦋“我们小井总貌似没碰你吧?演戏上瘾了?”


🐟“那你就是不愿意了?”


🦋“……送你去哪儿?我先说我不是为了送你啊,我是忙了一天想开车兜兜风,顺便送你。”


🐟“顺便送也是送呀~走吧走吧边走边说!”


🦋“你能松开我吗?”


🐟“快走啦!”


……






评论(13)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