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李小叽

逐渐成为一个快乐的码字机~

【别惹疯批美人】番外渔伯篇 1

别惹疯批美人 番外之渔伯篇

渔伯🐟🦋本来我没有想要给太多笔墨

但之前有几个姐妹对渔伯的故事比较期待

所以特此也给渔伯开一个番外篇

简单的说一说财团继承人和三四线小爱豆的故事

这也是别惹疯批美人的倒数第二个番外篇章

渔伯之后生意欣胧压轴登场,然后就可以完美收官啦!

❤️欢迎收看,感谢指点❤️

—————————————————————————————


[1] 一见钟情


对于汤伯远而言,如果井胧是把他从黑夜领进白天的小小流星,那么俞更寅就是用温暖包裹他缕缕阳光。


习惯在黑夜里生活,刚开始被阳光照到的时候还觉得有些刺眼。


不仅刺眼,还热。


🦋“你能不能离我远一点?”


🐟“怎么了嘛~不开心吗?没事,今天我既然在这儿,肯定让你开心起来。”


你问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某位俞姓爱豆自己贴上来的。


俞更寅被经纪人带去YC谈节目合同,电梯门一打开走出来的巨大阵仗属实给人吓了一跳,经纪人眼疾手快的拉着俞更寅退到一边给电梯里出来的人让路。


几个黑衣人围着,三四个公司元老跟着,为首的年轻男人仅仅是挑了挑眉就让旁边几个老家伙吓得赶紧低下了头。


傻子都看得出来这位八成就是传说中YC真正的持有者,同时也是那个把控多国经济命脉的财团继承人,汤伯远。


可他们家小爱豆就是傻子。


🐟“我去!刚那谁啊?”


人还没走远,俞更寅就拉着经纪人不知死活的问起来,声音还巨大,吓得经纪人赶紧上来捂他的嘴。


“你傻啊?!一看就是惹不起的主!你给我小点声!”


🐟“什么就小点声!他谁啊?你认识啊?”


“看架势也不是小人物啊……哎你干什么去!俞更寅!”


话还没说完,自家怨种已经冲着刚刚那一行人的方向跑过去了。


其实俞更寅也不是毫无分寸的人,不知道怎么的,就好像中了邪似的想要跑过去看清楚那个被里三层外三层围着的人,到底长什么样子。


看到那些人停下来,俞更寅也找了个柱子躲在后面,偷偷探出脑袋看过去。


所谓一眼万年…


就是这一眼就让俞更寅彻底沦陷了。


那是在娱乐圈里从没见过的长相,矜贵二字,大抵如此。


发丝触眉,眉头微紧,眼神清冷却又藏着淡淡温情,薄唇轻启,低头跟身边的人吩咐着什么,浑身上下似乎没有一处不合“体面”这个词。


看到那人似乎感知到了自己的目光,抬眼看过来,俞更寅迅速把脑袋缩回柱子后。


🐟“这不是一般演员能有的气质啊……那么年轻好看,也不会是哪个高管吧?”


俞更寅喃喃自语。


摸了摸口袋,拿出手机,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把他拍下来。


拍下来以后,回去看着照片慢慢琢磨。


于是,俞更寅用自以为最谨慎最难以发现的角度咔“咔嚓咔嚓”拍了好几张,然后才心满意足的收回手机,回去找自己的经纪人。



拙劣的偷拍技术…


汤伯远这样想着,勾了勾唇角。


🦋“高总,徐总,我再强调一次,YC既然是汤氏的公司,就没有另一套标准运营的道理。我汤浩是常年不管娱乐业,但不代表你们能够随便敷衍了我。明天的报告如果还是做成这个样子,那就对不起了,汤氏从不养闲人。”


“是,汤总!对不起,我们……”


🦋“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安排,你们回去准备报告吧。”


他汤伯远从不听这种道歉解释的废话,没那时间,也没那兴趣。


等几个老家伙走了以后,汤伯远才回头跟秘书吩咐。


🦋“刚刚跟了我们一路的那个小子,查清楚,资料放我桌上。”


“汤总,据我所知他是今天来谈我们公司新综艺项目的艺人,俞更寅。”


俞更寅?这名字,不算陌生,之前一直让人调查着井胧的时候,就听过这个名字,貌似是井胧的朋友吧。


“汤总,俞更寅偷拍您的照片,需不需要我去处理掉。”


🦋“无妨,让他拍吧。”


看他那样子,谅他也不敢胡来。


🦋“详细资料,半个小时后放我桌上。”


“是。”


半个小时后,视察完另一个部门回来的汤伯远带着点疲惫和不耐,关上办公室的门便抬手揉了揉后脖颈。


看到桌上放着的资料袋,汤伯远竟有点期待的勾起嘴角,然后拆开了那个文件袋。


当过男团队长,参加过几次选秀节目都没能出道,资源一般,代言没有,人气也算不上中上。


这处境,可比当时小有名气的井胧惨多了啊,这样的艺人来谈YC的综艺项目,靠什么?关系吗?


看来这个YC还是需要好好整理整理啊。


🦋“通知下去,明天开高层会议,所有部门的负责人,都得给我参会。”


“是!”


小秘书有些害怕的吞了吞口水,赶紧退出了总裁办公室。


看来高层又要被洗牌了啊。


……


最后那个节目的资源也没落在俞更寅手里,经纪人懊恼着没能拿下这个节目,而俞更寅的魂儿早就飞了。


有事儿没事儿就把那几张偷拍的照片翻出来看看,他敢肯定,这个人以后一定会再次出现在自己的世界里。


问了几个人也没什么结果,直到问到张欣尧跟前……


汤氏财团的继承人,坐拥千亿资产,站在金字塔顶尖的存在。


🐟“哇……”


听到这个身份,除了这个字,啥也说不出来了。


难怪他那么独特,根本就是他企及不到人,甚至连觊觎的心思都不配有。


💊“赶紧打消你的心思啊,你之前还吐槽我和井胧之前的差距大呢,你看上的这位跟你差距更大!”


🐟“这不有你给我打样吗,我怕什么?你都能搞定汤氏副总,那我搞定汤氏总裁也不是梦!”


💊“你可拉倒吧,我跟井胧原先就是恋人,你和他呢?人家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你又算老几啊?”


也想过要放弃,毕竟他离自己太遥远了,可自从那天见过他以后,每每在床上躺下,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他的身影。


这算什么?一见钟情吗?


太恶心了!他俞更寅当了这么多年爱豆,职业操守杠杠的,怎么还会对人一见钟情呢?还是男人!


翻来覆去一阵,他还是为心里的那个声音妥协了。


没错,他就是一见钟情了,他对汤氏财团的总裁汤伯远,一见钟情了。


人,要么不爱,要么爱得失智,一旦坠入爱河,就会情难自已。


俞更寅开始觉得自己见不到他就浑身难受,于是向来稳重于事业的他,开始做一些疯狂的行为:去YC蹲点!


哪怕搁这儿一直等着,也要再见他一面。


“汤总,俞更寅在大厅,说要见您。”


见我?为什么?因为没给他那个节目资源吗?


真是不懂事,这种事找负责部门说也不该找整个YC最高的领导人说啊。


🦋“什么时候一个叫不上名的小艺人瞎闹,也需要向我汇报了?该怎么处理你们不知道吗?”


“汤总,我们说过了,没有预约是不能见您的…可他…”


小秘书有些欲言又止,汤伯远抬眼,也停下了手里处理文件的动作。


“他说…他说他是来追求您的…”


what?!我刚刚是听到了什么???


“他,他还说,今天见不到您,他就不走了……”


什么鬼东西啊?他不是爱豆吗?不要脸的吗?还是说这是什么吸引别人注意来挽回资源的新把戏吗??


🦋“怎么,YC大楼没有保安吗?”


“毕竟是公众人物,我们也不敢乱来,万一在咱们公司闹出什么新闻就…”


🦋“出事我来处理,把他轰出去!”


“是。”


第二天。


“汤…汤总……俞更寅,又来了。”


🦋“……”


“他还是要见您,说要与您共进晚餐。”


🦋“……交给保安处理。”


第三天,同上。第四天,同上。第五天,同上。


第六天。


🦋“他没有工作吗?”


“听说是,原本把这个月的行程腾出来给我们那个综艺项目的…被您否决以后就…没有工作了。”


这小子故意恶心他吗?就因为他那个综艺资源?


🦋“老规矩,叫保安。”


“是……”


结果下班叫人在车库堵了个正着,司机都被吓了一跳。


🐟“伯远!”


🦋“?!你怎么在这儿?”


🐟“我有话一定要跟你说,伯远,给我十分钟也好,行吗!”


🦋“伯远也是你叫的?让开。”


🐟“五分钟!”


🦋“工作上的事,你跟我谈不着;如果不是工作,我更没义务听,让开。”


汤伯远想要直接上车走人,结果俞更寅叭的一声死死扒住了车门。


🐟“六天了,以你的财力势力,如果真的讨厌我,完全可以动动手指曝光我,让我上个热搜身败名裂,可你没有,你反而帮我拦下了所有的新闻不是吗?”


……是哦,你不说我还真没想到,直接搞垮你不就完了,跟你浪费什么时间,还撤下所有拍到你诡异行为的新闻,我有病吗?


汤伯远用了三秒的时间诧异自己的脑子为什么到这个人面前会短路至此,三秒之后又恢复疏离的状态。


🦋“你是不是太看得起自己了?”


🐟“伯远,我喜欢你。”


🦋“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就敢喜欢?”


🐟“我知道,你是汤氏财团的总裁!可是这不妨碍我喜欢你!”


🦋“哼,脑子很清醒嘛?那我可以理解为你在求包养吗?对不起,我可没那个兴趣。”


🐟“明明就很温柔为什么要装的那么冷冰冰的呢?”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温柔?你才见过我几次?”


🐟“不温柔的话,你刚才就可以叫后面那几个跟着你的黑衣人把我拉走啊。”


🦋“……”


啊,又忘了……怎么回事最近这脑子,工作的时候不还很正常嘛,怎么就能被这个家伙摆他两道呢?


而且自己平时不是最不爱听人废话嘛?居然听他逼叨了这么一大堆,工作太累导致神志不清了吗?


不过温柔这个词,上一次听别人这么形容自己,貌似还是……八九岁的井胧吧,十几年前的时候。


这个家伙才见了自己几面啊,他懂个屁。


🦋“让开。”


🐟“我喜欢你!”


🦋“听到了,让开。”


🐟“你没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没有包养别人的习惯。”


🐟“我不是求包养,我是真喜欢你!”


🦋“所以呢?”


🐟“你不能多给我一点时间让我们试着相处相处吗?”


🦋“你算什么?妄想浪费我的时间。”


……





评论(18)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